華夏幸福拟進行不超過11億元永續債權投資 用于鄭州産業新城PPP項目

观点网

2020-05-15 17:12

  • 本次交易,拟由中融信托設立信托計劃,並通過信托計劃項下的信托資金向公司進行永續債權投資,金額為不超過11億元人民币,投資期限為無固定期限,初始投資期限内的利率為8.5%/年。

    觀點地産網訊:5月15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拟與中融國際信托有限公司簽署《永續債權投資合同》。

    本次交易,拟由中融信托設立信托計劃,並通過信托計劃項下的信托資金向公司進行永續債權投資,金額為不超過11億元人民币,投資期限為無固定期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初始投資期限為1年,初始投資期限屆滿後的每1年為一個延續投資期限。初始投資期限和延續投資期限屆滿前1個月,華夏幸福有權選擇延續1年或選擇在該投資期限屆滿之日向中融信托歸還該筆永續債權投資資金、利息及相應應付未付其他款項

    此外,初始投資期限内的利率為8.5%/年,初始投資期限和每個延續投資期限屆滿後的次日起(含當日),利率即應按照本合同的約定發生重置,每次重置後的利率應在各筆永續債權前一個投資期限内最後一個核算期所适用的年利率的基礎上增加200個基點。

    華夏幸福表示,本永續債權投資資金将用于河南省鄭州市新鄭産業新城PPP項目的開發建設。此外,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拓寬融資渠道,增強現金流的穩定性,優化公司資産負債結構。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