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集團與中國融通農發集團達成合作共識 打造軍民融合産業園等

观点网

2020-05-15 16:34

  • 中國融通農發集團在上海、杭州、武漢等全國多個城市擁有存量土地儲備,與綠地集團展開合作,進一步加強土地合理開發利用,共同建設集聚多元産業要素的軍民融合産業園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5月15日,綠地集團發布消息稱,綠地集團與中國融通農發集團就整合各自優勢資源、推動央地企業合作、打造軍民融合産業園等事宜進行了會談並達成合作共識。

    中國融通農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許國成,中國融通東部區域管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丁歡歡,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等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會談中,許國成表示,中國融通農發集團在上海、杭州、武漢等全國多個城市擁有存量土地儲備,期盼與綠地集團展開合作,進一步加強土地合理開發利用,共同建設集聚多元産業要素的軍民融合産業園項目,為加快城市更新、促進區域協調發展打造動力新引擎。

    許國成還表示,希望雙方快速啟動深入、精準的合作對接,以長三角地區為合作起點,並逐步推向全國,攜手擴大廣泛合作、實現互利共赢發展。

    張玉良則稱,綠地集團與中國融通集團展開合作,将以融通存量土地為依托,以改革創新為動力,結合當地經濟發展總體需求,着力推進各類要素資源的區域集聚與共享,在長三角及全國範圍内打造突出地方特色、融入多種新興産業的軍民融合産業園,形成“創新引領、産業聯動”的良好發展格局。

    他指出,綠地将與中國融通集團建立溝通機制,積極推進合作計劃落地,共赢美好未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