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團:合並深圳公司繫主動迎變 另成立粵西、佛山公司

观点网

2020-05-14 14:29

  • 其還透露,除了成立深圳公司外,集團還成立了粵西公司、佛山公司。加上東莞公司在内,目前已在大灣區形成四大分公司。此外,集團“商住並舉”的開發模式不變。

    觀點地産網訊:5月14日綜合消息,據多家媒體報道,深圳房企卓越集團近期召開内部會議,宣布将深圳地産公司與深圳置業公司合並,成立為“深圳公司”,並由卓越集團執行總裁沙骥兼任深圳公司董事長,蔔炜為深圳公司總經理。

    對于此事,早在4月份,卓越集團相關人士已向觀點地産新媒體提及,沙骥近期将兼任深圳公司董事長。

    卓越集團方面5月14日亦向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集團将原有的深圳地産和深圳置業兩家公司合並,宣布在深圳成立分公司,這是在今年的大環境趨勢、行業變化、市場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影響下,卓越集團作出的主動迎變選擇,有助于企業繼續在财務、投資、經營方面朝着穩健發展。

    卓越集團續稱,全面整合有助于卓越重新認識深圳,在面對客戶、赢戰市場方面發揮出1+1>2的效果,從而更高效推進“煥新深圳”等目標。

    其還透露,除了成立深圳公司外,集團還成立了粵西公司、佛山公司。加上東莞公司在内,目前已在大灣區形成四大分公司。此外,集團“商住並舉”的開發模式不變。

    但對于合並分公司是變相裁員的說法,卓越集團方面予以否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