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地産采納股份獎勵計劃 以推動業績增長與吸納人才

观点网

2020-05-13 13:53

  • 該計劃具體目標為推動有效實現集團中長期業績增長目標。此外,還将推動集團股東價值長期持續增長及以獎勵及激勵方式,吸納行業優秀人才、推動及保留本集團的優秀關鍵人才。

    觀點地産網訊:5月13日,龍光地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已采納當日生效的股份獎勵計劃,雇員将有權參與。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計劃具體目標為推動有效實現集團中長期業績增長目標。此外,還将推動集團股東價值長期持續增長及以獎勵及激勵方式,吸納行業優秀人才、推動及保留本集團的優秀關鍵人才。

    受托人将以龍光地産提供的現金于市場上購入現有股份,並以信托形式代相關獲選參與者持有,直至該等股份按計劃規則歸屬予相關獲選參與者為止。為免生疑問,龍光地産不會根據該計劃授出新股份。

    此外,龍光地産如再授出獎勵會導致公司根據該計劃授出的全部獎勵所涉的股份總數量(但不包括已按該計劃被沒收的獎勵股份),超過公司不時已發行股份總數的3%(計劃上限),則不得再授出任何獎勵。

    據悉,獲選參與者或受托人均無權行使任何未歸屬的獎勵股份的投票權。在該計劃期限内,董事會可不時酌情厘定取消拟歸屬的獎勵的要求和條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