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保全:萬科物業投入更大力量于技術研發 10月發布新規劃

观点网

2020-05-13 09:25

  • “因此萬科物業會投入更大力量于技術研發,也會以CS、BS、US空間為域嘗試技術服務,而最熟悉的物業業務則調整為公司的業務層内容之一。”

    觀點地産網訊:5月12日,萬科物業于微信公衆号發布由萬科物業首席執行官朱保全撰寫的《致全員信|新十年》,提出公司将投入更大力量于技術研發等新規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近日,萬科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與廈門思明市政園林管理有限公司、廈門市思環保潔服務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廈門市思明城市資源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為廈門鼓浪嶼全島提供整合運營服務,進一步探索萬科物業城市空間整合服務。

    而早在2018年,萬科物業就開始涉及城市服務的試水,截至目前所涉及的城市服務項目包括橫琴新區、雄安新區、成都高新區、廣州白雲等。

    在此次《全員信》中,朱保全稱,如果說公司商業物業闆塊與戴德梁行大中華區業務整合意味着“兩翼齊飛”戰略的成功,而城市物業領域的連續重大項目落地,則意味着公司空間服務“三駕馬車”模型完成搭建,包括CS社區空間,BS商企空間,US城市空間。

    朱保全還提及,前段時間,鍊家左晖回復上海加盟商客戶投訴的帖子感同身受,房産經紀行業以技術提升質量的路有多難,在空間服務的路上只有更難。

    因此萬科物業會投入更大力量于技術研發,也會以CS、BS、US空間為域嘗試技術服務,而最熟悉的物業業務則調整為公司的業務層内容之一。

    其稱,以上新規劃預計在今年10月正式發布。

    同時,朱保全稱今年各類第三方機構發布物業行業排行榜榜單中可能看不到萬科物業的名字。鑒于新規劃,除萬科集團上市公司年報物業分部報告中的數據外,萬科物業今年未對外提供業務數據。

    “我們已經習慣了在公司名稱前面加上物業企業第一名這一定語。物業市場招標過程中、信用評級體繫中,百強荣譽已經被列為標準加分項目,這已經成為我們增長的慣性。慣性的打破不僅需要意識的改變,技術的突破,維度的提升,最根本的還是對客戶服務的理解。2019年,我在10年蟬聯頒獎禮上講到,過去十年,我們牢記以客戶服務為本的根,我們也在努力築基技術引擎。三十而立,打開空間邊界,讓我們服務更多客戶、更好服務客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