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力集團正式退出上海三林印象城

观点网

2020-05-13 09:03

  • 印力上海攜手信城不動産已正式完成交易並退出管理,實現資本市場投融管退的閉環。三林印象城也将于後續正式更名。

    觀點地産網訊:5月12日,上海三林印象城官方微信公衆号披露,印力上海與信城不動産已于2020年5月12日正式退出三林印象城的營運管理,後續将有新的管理團隊進入。

    其稱,印力上海攜手信城不動産已正式完成交易並退出管理,實現資本市場投融管退的閉環。三林印象城也将于後續正式更名。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7年年底,印力集團攜手深圳信城不動産,聯合拿下上海浦東三林地區原“三林城市商業廣場“地塊,並于2018年2月份正式開啟舊改動工。

    據稱,印力團隊從進場施工到正式開業只用了8個月的時間,于2018年10月26日正式啟幕,成為業内城市更新項目經典案例。

    數據顯示,上海三林印象城開業首年實現總銷售額近10億元,總客流近1500萬人次,總車流近100萬輛。

    另于去年底,消息稱,信城不動産與新加坡亞騰資産管理公司就上海三林項目商場部分正式達成收購協議。交易約定,亞騰資産管理公司與Straits Real Estate以及工銀國際組成合資聯合體,共同收購三林印象城,本次交易價格約為24.2億元。

    資料顯示,亞騰資産管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房地産基金管理公司,其主要業務包括管理房地産信托基金、私募房地産基金和提供房地産物業管理服務,2007年于新加坡上市,2017年完成私有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