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旅遊:疫情對公司業務影響較大 将加快業務闆塊間的協同發展

观点网

2020-05-12 16:17

  • 疫情對公司業務影響較大,公司已積極開展疫情應對相關工作,公司及所屬企業已于2月10日全面恢復工作,公司旗下世界恐龍谷景區已于2月24日恢復營業,世博園景區于3月26日恢復對外開放。

    觀點地産網訊:5月12日,雲南旅遊股份有限公司于線上舉行2019年度業績說明會,總經理孫鵬、董秘郭金、副總經理周克軍、财務總監唐海成、獨立董事王軍等管理層在線上解答疑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會上了解到,關于疫情的影響,孫鵬表示,疫情對公司業務影響較大,公司已積極開展疫情應對相關工作,公司及所屬企業已于2月10日全面恢復工作,公司旗下世界恐龍谷景區已于2月24日恢復營業,世博園景區于3月26日起恢復對外開放,其他受疫情影響的業務也已陸續恢復運營。

    後期戰略布局方面,孫鵬也表示,公司将密切關注國内外疫情發展情況,並根據旅遊市場變化情況,積極制定一繫列營銷推廣、産品創新、服務提升等措施。

    “同時,公司将結合各業務闆塊的特點及其處于旅遊産業鍊的節點,逐步構建業務闆塊之間的協同發展機制。”

    他進而表示,一方面,對公司管理運營的景區、旅行社、旅遊交通、酒店等旅遊要素資源進行統籌管控、調度、産品設計、聯合營銷,實現旅遊要素之間客源共享、資源共享、數據共享。另一方面,借助旅遊文化科技業務的産品和技術優勢,對公司景區進行提升改造,增加景區的消費産品和消費場景,提升景區吸引力、競争力以及盈利能力,提高公司整體盈利能力。

    雲南旅遊2020年第一季度報告顯示,期内實現營業收入2.16億元,同比減少51.22%;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2715.92萬元,同比減少1622.34%;扣非淨利潤為-2939.93萬元,同比減少38.39%。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文旅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