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小公募債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規模降至115億元

观点网

2020-05-12 09:08

  • 據公告披露,綠城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公司到期或行權的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5月12日,據上交所披露,綠城一筆小公募債狀态更新為“已反饋”。根據更新後的反饋文件,該筆公募債拟發行規模由初定的170億變更為115億元,首期發行規模不超過30億元(含30億元),具體利率未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筆債券的發行人為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債券名稱為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面向專業投資者)。債券期限不超過15年(含1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據公告披露,綠城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公司到期或行權的公司債券。

    債券的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和債券受托管理人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包括了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廣發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于4月28日,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完成發行2020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據,該票據基礎發行金額10億元,發行金額上限15億元,期限3+N年期,根據最新公布票據的利率定為4.20%。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