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鄰里收購廣州一物管公司 涉在管面積243萬平米

观点网

2020-05-11 09:11

  •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目標公司有在管項目27個,在管面積大約243萬平方米,其中約94%的在管面積為供電繫統單位。

    觀點地産網訊:5月11日,時代鄰里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廣州市時代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收購廣州市耀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及股東權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于2020年5月9日,廣州市時代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與賣方(一位居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士)訂立一份股權轉讓協議,據此,買方同意自賣方收購廣州市耀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100%股權及股東權益,總代價為人民币1486.81萬元。

    時代鄰里拟以上市所得款項撥付總代價。收購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将成為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其業績将並入集團的綜合财務報表。

    公告顯示,目標公司2003年成立,主要從事提供物業管理及園林綠化維護等綜合性物業管理服務,並擁有相關服務資質證書。其服務對象主要為供電繫統單位及相關政府機關等。截至2019年12月31日,目標公司有在管項目27個,在管面積大約243萬平方米,其中約94%的在管面積為供電繫統單位。

    時代鄰里董事會認為,收購事項将有助集團擴大中國物業管理服務領域的業務規模及市場份額。收購事項将帶來額外的收入來源,並為集團提供更多多元化服務産生協同效應,對集團産生積極的貢獻。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