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嘉寶:公司正在積極尋求住宅物業的潛在收購目標

观点网

2020-04-29 20:55

  • 藍光嘉寶稱,為繼續尋求機會向中國日漸增多的住宅物業提供全面的物業管理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集團正積極尋找具有良好企業信用的其他潛在收購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4月29日晚間,四川藍光嘉寶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為繼續尋求機會向中國日漸增多的住宅物業提供全面的物業管理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集團正積極尋找具有良好企業信用的其他潛在收購目標,以進一步擴展其業務規模並增加其市場份額,亦可能會不時收購其他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

    對此,嘉寶股份表示,收購事項将不僅使本集團能夠進一步擴大規模及其業務範圍,亦将增加其于市場上的影響力及競争力,符合本集團的戰略發展需求。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今年年初,嘉寶股份已收購三家于中國成都及無錫從事物業管理服務的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總代價為7520萬元。截至公告日,上述被收購公司總共有23個在管項目(以住宅項目為主)。

    收購事項完成後,嘉寶股份的在管建築面積增加348.9萬平方米。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