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金興:濱江有能力在江蘇、上海、廣東獨立開發

观点网

2020-04-29 15:39

  • 據悉,濱江的戰略為聚焦杭州、深耕浙江、輻射華東、開拓粵港澳大灣區。

    觀點地産網訊:4月29日,濱江集團舉行2019年度網上業績說明會,董事長戚金興先生,獨立董事賈生華先生,副總經理、财務總監沈偉東先生,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李淵先生出席。

    戚金興表示,按照公司戰略,現在公司完全有條件和能力在江蘇、上海和廣東獨立開發項目,如在杭州、浙江的合作方,已在上述地區有合适的項目,我們也會考慮獨立開發和合作開發相結合的模式。

    據悉,濱江的戰略為聚焦杭州、深耕浙江、輻射華東、開拓粵港澳大灣區。

    戚金興講到,公司的杭州毛利率水平優秀一是得益于公司優秀的管理能力,公司管理費率是行業平均管理費率的三分之一;二得益于公司金融領域的優勢,融資成本低,去年融資成本5.6%;三是公司時間上的領先優勢,保證質量趕時間,最快從拿地到售罄僅用了8個月18天,在杭州處于行業領先水平;四是我們的工程管理能力強,保證品質控成本,優勢明顯。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