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集團申請注冊發行33億中期票據及59億短期融資券

观点网

2020-04-24 22:49

  • 濱江集團表示,上述債券募集資金主要用于補充流動資金、調整債務結額構、項目投資等生産經營活動。另外,濱江集團還為兩家子公司在浙江金華的住宅項目開發融資提供擔保,金額7.5億。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總額不超過(含)人民币33億元的中期票據和總額不超過(含)59億元的短期融資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債券發行的具體發行規模将以公司在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獲準注冊的金額為準,在注冊有效期内可一次或多次發行。

    其中,注冊發行中期票據的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注冊發行短期融資券的期限不超過366天;具體由公司根據市場情況确定,在注冊有效期限内,可分期發行,将根據發行當期市場利率,由公司和主承銷商協商共同商定發行利率。

    濱江集團表示,上述債券的資金用途,主要用于補充流動資金、調整債務結構、項目投資等生産經營活動。

    同一日,濱江集團還發布另一則擔保公告,為兩家子公司浙江金華住宅項目開發融資提供擔保,合計擔保金額7.5億。

    據了解,濱江集團全資子公司金華濱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向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華市經濟開發區支行申請4.5億元的融資,公司為金華濱潤本次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金額4.5億元。

    此外,濱江集團全資子公司金華濱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向中國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請3億元的融資,公司為金華濱澤本次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金額為3億元。

    金華濱潤負責金華悅虹灣1号住宅項目的開發,該地塊位于浙江金華,于2019年8月21日獲得該地塊,土地金額5.04億,土地面積3.11萬平方米,建築面積4.98萬平方米。

    金華濱澤負責金華悅虹灣2号住宅項目的開發,該地塊同樣位于浙江金華,于2019年8月21日獲得該地塊,土地金額3.23億,土地面積1.9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13萬平方米。

    截至公告日,濱江集團對外擔保(不包括對子公司的擔保)金額為0萬元。公司對子公司擔保金額為1,744,862.95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05.32%。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