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預計未來5個月與上海更赢關聯交易金額不超過2.5億

观点网

2020-04-24 20:49

  • 世聯行将與上海更赢利用各自資源為對方委托的項目提供服務,預計2020年5月至9月關聯交易金額不超過2.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與上海更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補充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世聯行将與上海更赢利用各自資源為對方委托的項目提供服務,預計2020年5月至9月關聯交易金額不超過2.5億元。

    其中,上海更赢将通過自身平台優勢,助力世聯行鍊接更多經紀公司(經紀人),並通過線上流量賦能等手段,加強世聯行對經紀人的粘性和控制力。

    同時,上海更赢将借助自身的平台、流量、技術優勢與開發商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拓展優質盤源,並将獲得的優質盤源委托世聯行分銷,補充世聯行的盤源。即在上海更赢與開發商簽訂合約後,在世聯行優勢區域委托世聯行推廣上海更赢項目,世聯行整合經紀公司進行一二手聯動業務,促成成交。

    另外在部分區域,世聯行利用其自身專業優勢、開發商長期合作優勢獲取的獨家盤源或優質盤源,在上海更赢優勢區域也可以通過上海更赢平台鍊接的渠道資源進行分銷,補充和強化世聯行的渠道能力。

    資料顯示,上海更赢為世聯行的參股公司,世聯行擁有其40%股權,五八有限公司和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剩余的30%和3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中介代理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