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設合營企業參與開發鹽城12.5萬平商住項目

观点网

2020-04-24 17:27

  • 目標土地位于江蘇省鹽城市嵩山路西、鹽渎路北側的地塊(地塊編号為鹽城市20192101),總占地面積為約124819平方米,準許容積率介乎1.0至2.55。

    觀點地産網訊: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宣布,4月24日,全資子公司祥凱、合營夥伴與合營企業訂立合營協議,據此将共同開發江蘇鹽城商住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合營企業指鹽城誠邦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合營夥伴指鹽城世紀新城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根據此次訂立的合營協議,祥凱與合營夥伴同意成立合營企業,以就合營企業擁有的目標土地進行物業開發項目;合營企業的注冊股本總額緊随交割後為人民币2.88億元(,其将由祥凱及合營夥伴分别擁有50%及50%股權。

    祥凱就合營企業的資本承擔總額預期将不超過約6.12億元,包括祥凱将會作出的股權注資及合營企業的若幹管理及公司事務将受合營協議條款的約束。

    據悉,合營企業主要從事目標土地的物業開發項目。目標土地位于江蘇省鹽城市嵩山路西、鹽渎路北側的地塊(地塊編号為鹽城市20192101),總占地面積為約124819平方米,準許容積率介乎1.0至2.55,且目標土地使用權為70年(作住宅土地用途)及40年(作商業土地用途)。合營企業拟于4年内将目標土地開發為住宅及商業綜合項目。

    據稱,除投標及于2019年12月在拍賣中赢得投標以按購買價約9.08億收購目標土地外,合營企業尚未開始任何實質業務營運。

    對于訂立合營協議的理由,綠地香港董事認為目標土地具有可觀的發展潛力。董事會認為,合營協議的條款乃屬正常商業條款,公平合理並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