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拟為子公司擔保額度180億 、向大股東借款50億

观点网

2020-04-24 17:05

  • 大名城根據名城金控集團2020年度各業務闆塊投資計劃,提請股東大會批準名城金控集團2020年度證券投資額度,具體如下:證券投資業務不超過10億元(含10億元)(該規模指年度新增存量)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第七屆董事局第三十五次會議決議通過了多項議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支持大名城整體業務發展需要,大名城作為資金借入方,拟與公司控股股東名城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含下屬子公司)、公司實際控制人俞培俤先生及其關聯人等共同作為資金借出方,簽署《财務資金支持框架協議》,各資金借出方拟以持有的資金向公司提供年度财務資金支持,總計年度新增余額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期限自公司2019年年度股東大會批準該議案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

    其次,大名城提請股東大會批準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經營班子在保證正常經營、資金安全和較高流動性的前提下,利用階段性閑置的自有資金決定並購買由金融機構發售的低風險、短期的理财産品,單日最高余額上限不超過10億元人民币,累計購買金額在授權期限内不受限。

    融資方面,大名城或控股子公司,對公司控股的或全資的、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的各級子公司的銀行或非金融等機構(包括但不限于銀行、基金、信托或資管計劃等)借款提供總計不超過人民币180億元的年度擔保額度,用于各級子公司項目開發及補充流動資金。

    此外,大名城根據名城金控集團2020年度各業務闆塊投資計劃,提請股東大會批準名城金控集團2020年度證券投資額度,具體如下:證券投資業務不超過10億元(含10億元)(該規模指年度新增存量),包括股票投資、債券投資、貨币市場基金、債券型基金、低風險類其他基金、通過設立資管計劃參與證券市場投資等。投資資金來源主要為公司自有或自籌資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