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斌:提升利潤是陽光城非常重要的目標

观点网

2020-04-24 16:49

  • 未來三年在這一塊陽光城還會繼續堅持既定的戰略目標,這個目標是不變的。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舉行線上業績發布會,公司執行董事長朱荣斌、執行副總裁吳建斌等一衆管理層出席會議,並答記者問。

    年報顯示,報告期内,陽光城合並報表淨利率比上年期期末提升0.16個百分點達到7.08%,合並報表歸母淨利潤率提升1.24個百分點至6.59%

    吳建斌補充道,陽光城在2017年就提出了規模上台階、品質樹標杆的目標,過去三年我們就堅持按照這個戰略目標在推動各方面的工作,未來三年在這一塊陽光城還會繼續堅持既定的戰略目標,這個目標是不變的。

    在利潤率方面,這也是陽光城在推動下一步發展,提升利潤非常重要的一個目標。2019年陽光城的毛利率水平比2018年還稍微漲了一點,是26%,我們想在未來繼續維持這個毛利率水平,盡可能地實現一些改善。

    其表示,要改善毛利率需要做很多的工作,一方面在買地的環節、設計的環節、大運營的環節,以及在财務成本的降低方面,都要做很多的工作,我想陽光城這個方面還會繼續把它做得更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