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荣斌:陽光城内部正積極研究物業上市 物業會是新增長點

观点网

2020-04-24 16:32

  • “接下來對物業還有更多的規劃,我們内部也在積極研究物業的上市,物業上市現在是一個風口,但物業公司如何成為一家高水準、有自身特色的物業公司,在這方面正在積研究和部署。”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說明會,執行董事長兼總裁朱荣斌、執行副總裁吳建斌、執行副總裁阚乃桂、副總裁兼投資負責人徐愛國、财務總監陳霓、助理總裁兼營銷負責人陳友錦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朱荣斌表示,陽光城的物業收入大幅提升,來源于這兩年規模的擴大。另外一方面,陽光城物業在增值服務上做得比較多,有一些常規的物業管理之外的多種渠道的創收途徑,這里面一方面增加物業服務的内容,另外也會改善創收。

    “接下來對物業還有更多的規劃,我們内部也在積極研究物業的上市,物業上市現在是一個風口,但是我們的物業公司怎麼能成為一家高水準、有自身特色的物業公司,在這方面正在積極地研究和部署。這會是陽光城今後發展的一個新的增長點。”朱荣斌稱。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