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與清控科創簽署協議 以番禺電商科技園試點合作

观点网

2020-04-22 21:41

  • 友利科技園項目位于廣州市番禺區光明南路,項目占地面積1.9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59萬平方米。未來,以此合作項目為模闆,選擇海印股份合适的其他存量或增量項目進行快速復制。

    觀點地産網訊:4月22日,廣東海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與清控科創(廣州)實業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和《友利科技園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協議雙方合作形式包括,共同對海印股份現存在營、在建及未建商業或産業(科創)項目、新增拓展商業或産業項目等進行産業優化提升、産業機會投資的可行性研判;對符合清控科創産業發展素質要求的項目,雙方展開深層次項目合作。

    具體為,清控科創将對合作項目以産業為核心,進行産業賦能、品牌賦能、資源賦能、管理賦能、金融賦能等,具體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産業規劃設計及定位、産業導入方案設計、清華繫品牌挂牌、清華繫産業資源整合導入、促進各資源方戰略合作、打造創新創業服務體繫與管理模式、對接政府政策資源導入、導入産業基金扶持中小微企業等。

    根據上述合作協議,雙方同意以海印股份屬下海印友利電商科技園(簡稱“友利科技園”)為試點合作項目。

    友利科技園項目位于廣州市番禺區光明南路,項目占地面積1.9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59萬平方米。未來,以此合作項目為模闆,選擇海印股份合适的其他存量或增量項目進行快速復制。

    據悉,清控科創控股是清華控股旗下戰略功能平台和産業科技創新平台,清華科創作為科技園區建設運營商和科技服務提供商,已在24個城市成功建設運營了51個科技創新産業園區,擁有15個國家創新服務平台,並以産業基金方式,向産業園及入園企業提供資金支持。

    海印股份表示,本次合作符合公司整體發展戰略規劃,将憑借自身商業物業的區域優勢並充分利用清控科創的産業創新能力、資源整合能力及其在科技園區建設、運營、服務等領域的豐富經驗,通過整合雙方有效的優質資源,持續塑造公司品牌價值,提升公司整體盈利能力及核心競争力。協議為雙方合作的框架性協議,不會對公司2020的經營業績構成重大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海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