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5.3億元閑置募集資金已全部歸還

观点网

2020-04-22 17:43

  • 截止公告日,大名城此次使用閑置募集資金不超過5.3億元暫時補充流動資金已全部歸還完畢。

    觀點地産網訊:4月22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使用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歸還的公告。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20年4月22日,大名城将2.3億元的閑置募集資金歸還至募集資金專用賬戶,並通知保薦機構和保薦代表人。

    資料顯示,于2019年7月5日,經董事會審議通過,大名城在确保不影響募集資金項目建設和募集資金使用計劃的情況下,使用閑置募集資金不超過5.3億元(含5.3億元)暫時補充流動資金,使用期限自批準該議案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到期歸還至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公告披露,截止公告日,大名城此次使用閑置募集資金不超過5.3億元暫時補充流動資金已全部歸還完畢。

    另悉,4月15日,大名城收到控股股東名城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通知,獲悉其質押給申萬宏源證券有限公司的1.16億股辦理了股票質押式回購交易延期購回,質押期限延期至2021年4月15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