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發展:2020年投資任務繼續按照1500億貨值規模鋪排

观点网

2020-04-21 19:15

  • 繼續做實華東三個獨立區域(環滬區域,蘇皖區域,浙江區域)的平台建設,夯實團隊、做更精準的市場研究,並加大項目股權的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4月21日,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針對4月20日舉辦的業績會上發生的問答情況作披露。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悉,其中對可售貨值和推貨,藍光發展提到,公司全年的投資任務繼續按照1500億貨值的規模去做鋪排。

    投資拓展方面,藍光發展提出,2020年,公司将聚焦新一線和強二線、強三線,“具體主要先做大做好西南,利用市場口碑向東部推進,實現各區域都有所增長,其中華東區域增長多一些,做大做強華東區域。”

    同時,将繼續做實華東三個獨立區域(環滬區域,蘇皖區域,浙江區域)的平台建設,夯實團隊、做更精準的市場研究,並加大項目股權的合作。

    另外,藍光發展認為,公司今年需要具體做好幾件事情。其中,第一現金流必須做大做強,特别是經營性現金流;第二要從融資端降低融資成本,控制資産負債比率;第三在銷售端要加強銷售回款,加強利潤的管理。

    第四組織架構方面,要“強區域+精總部”,主要應對提高區域效率,賦能區域;第五在戰略方面,将聚焦住宅開發和物業服務,非主業推向市場。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