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海鈞:廣州恒大足球場投資120億 未來還将建3-5個

观点网

2020-04-16 11:40

  • 公司将投資120億打造足球場,場地為荷花造型,為董事長許家印親自構思,親自設計和修改方案。

    觀點地産網訊:4月16日上午,廣州恒大足球場開工儀式在其剛剛摘得的番禺地塊上舉行,恒大集團總裁夏海鈞在致辭時介紹,公司将投資120億打造足球場,場地為荷花造型,為董事長許家印親自構思,親自設計和修改方案。

    其還透露,該項目計劃2022年底前竣工並投入使用,並争取承辦亞洲杯的開幕儀式。此外,未來恒大還将在全國建造3-5個8到10萬人的足球場。

    同天上午,恒大以68.13億元的底價拿下廣州番禺謝村一宗體育設施地塊及産業地塊,占地面積近50萬平米,計容建面超94萬平米,折合樓面價約7233元/平米。

    觀點地産新媒體在開工現場了解到,該地塊将大致分為兩個部分,即專業的足球場和商業配套區。其中,足球場部分内設FIFA標準專業足球場(容納人數10萬人),16個VVIP包間、152個VIP包間、國際足聯區、運動員區、媒體區、新聞發布區等配套。

    而在商業配套部分,恒大規劃為從地下一層到地上六層,涵蓋了兒童世界、國際美食、文化娛樂、個體育運動、精品零售、教育培訓、休閑餐飲、生活配套等八大業态、122項品類。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