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旅文與三亞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或将其總部搬到三亞

观点网

2020-04-14 15:07

  • 復星旅文與三亞市政府将進一步打造三亞亞特蘭蒂斯項目升級版——“三亞·復遊城”項目,未來将加大在三亞的投資。

    觀點地産網訊:4月13日,復星旅遊文化集團與三亞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戰略合作協議内容包括復星旅文集團将與三亞市政府探讨在三亞設立上海復星旅遊管理有限公司區域總部、積極籌建上海復星旅文集團三亞公司;借助復星優勢,于重要節假日期間,開展聯合營銷,面向全球宣布海南、三亞旅遊産業的復興以及對全世界遊客的歡迎;借助復星旅文集團全球化優勢,未來聯合開發境外旅遊市場。

    此外,復星旅文與三亞市政府将進一步打造三亞亞特蘭蒂斯項目升級版——“三亞·復遊城”項目,未來将加大在三亞的投資。基于現有成功運營三亞亞特蘭蒂斯項目的基礎上,升級發展 “三亞·復遊城”。

    復星旅文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錢建農表示:“海南自貿港建設對海南是前所未有的歷史性機遇,海南有望成為全球新一輪最具吸引力的投資地區。”據介紹,復星旅文集團幾年前提出深耕海南的戰略,将集團旗下的幾個著名國際品牌引入海南,其中包括地中海俱樂部、亞特蘭蒂斯、Thomas Cook、愛必侬等。

    復星旅文還介紹,通過疫情後的營銷推廣活動,最近兩個周末三亞亞特蘭蒂斯的入住率都達到了将近70%。清明小長假周末,雖然價格随着假期略走高,亞特蘭蒂斯入住率仍然逾70%,前往重新開放的水世界和水族館遊玩的非住客達到了2500人次和1500人次。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