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與中國電信簽署戰略協議 合作打造智慧社區、智慧園區等

观点网

2020-04-10 18:53

  • 此次合作的智慧社區、智慧園區,是佳兆業科技集團進入智慧城市綜合服務平台建設領域的切入點。

    觀點地産網訊:4月10日消息,佳兆業集團旗下深圳佳兆業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國電信體繫内廣東億迅科技有限公司及天翼物聯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此,三方将共建5G未來生活聯合實驗室,打造智慧社區、智慧園區等繫列5G時代智慧産品。

    據了解,此次合作的智慧社區、智慧園區,是佳兆業科技集團進入智慧城市綜合服務平台建設領域的切入點。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三方首期合作将聚焦于智慧社區、智慧園區領域,以互聯網、物聯網、人工智能、大數據、VR\AR等技術在社區、園區等場景的落地為工作重點,共同研發相關高新技術産品。

    後期,三方合作将逐步拓展到智慧場館、智慧酒店、智慧樂園、智慧景區、智慧校園、智慧醫院等領域。此次合作還将共同探讨推進創新商業模式、創新技術領域新産品的聯合孵化。

    資料顯示,深圳佳兆業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是佳兆業集團控股下屬數字化科技企業。成立至今先後推出了智慧社區、智慧園區、智慧場館、智慧公寓等數字化綜合業務管理繫統。旗下産品“小區管家”全國服務超2800個中高端物業小區。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智慧社區

    合作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