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修訂5年前與彩生活訂立的不競争契據

观点网

2020-04-02 09:25

  • 面對物業管理行業日益激烈的競争,有必要修訂現有的與彩生活訂立的不競争契據以迎合現有業務及行業趨勢。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花樣年發布公告稱, 面對物業管理行業日益激烈的競争,有必要修訂現有的與彩生活訂立的不競争契據以迎合現有業務及行業趨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花樣年在2014年6月11日以彩生活(花樣年的附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為受益方所訂立的現有不競争契據。

    據重新修訂的公告内容,花樣年與彩生活訂立經修訂不競争契據将修訂現有不競争契據的範圍,将針對包含住宅部分的整體綜合用途物業的物業管理作為一項花樣年将不會涉及的業務計入,惟現有整體綜合用途項目除外。

    另悉,經修訂不競争契據受下列各項所規限:董事會已批準經修訂不競争契據;彩生活獨立股東已于彩生活股東特别大會上批準經修訂不競争契據及其項下拟進行的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總收益由上年同期約人民币36.14億元增加約6.4%至約人民币38.45億元。

    期内,該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較2018年末約人民币4.85億元增加約2.8%,至約人民币4.99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彩生活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