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置業:今年優先考慮降債 不考慮在二級市場拿地

观点网

2020-04-01 17:03

  • 目前,國瑞置業土儲超1500萬平方米,可售貨值超過1000億,可以滿足公司4-5年的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國瑞置業有限公司線上召開了2019年業績會。董事會主席張章筍、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林耀泉、執行董事兼副總裁阮文娟、執行董事兼副總裁李斌、首席CFO兼副總裁董雪兒、執行董事張瑾等管理層出席了業績會。

    談及土地儲備,張章筍表示,今年優先考慮降債,不考慮在二級市場拿地。目前,國瑞置業土儲超1500萬平方米,可售貨值超過1000億,可以滿足公司4-5年的發展。在城市布局上,土儲集中在一二線城市及周邊地區,其中京津冀占比46%。

    在城市更新方面,國瑞置業計劃将重心放在大灣區。據管理層介紹,北京啟甯大街項目今年将完成收尾,深圳龍崗項目一期将會在今年第二季度取得雙規、下半年啟動工程建設,南山項目将取得立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國瑞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