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胡葆森:今後與築友智造的協同還會不斷增多

观点网

2020-04-01 16:03

  • 胡葆森稱,通過築友和地産形成的協同,讓公司産品不斷地提高住宅産業化率,從而進一步提高産品品質。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下午,建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會,主席胡葆森、執行董事王俊、首席執行官袁旭俊、首席财務官胡平、投資者關繫總監及首席投資官梅世荣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針對築友智造與地産業務的協同,胡葆森稱,建業地産收購築友的目的是希望能幫助公司樹立行業自信,房地産行業雖然過去20年取得長足的發展,但從産品質量來講跑冒滴漏的現象沒有得到根本的解決。

    胡葆森稱,通過築友和地産形成的協同,讓公司産品不斷地提高住宅産業化率,從而進一步提高産品品質。

    “今後築友和建業地産的協同還會不斷地增多,包括在智能家庭、智慧家庭、智慧樓宇和智慧社區三重的智慧繫統,今後築友制造也會擔負起這個責任,幫助建業地産樹立産品自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