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千億之後 建業未來2-3年為“戰略鞏固期”

观点网

2020-04-01 15:37

  • 針對接下來的發展,胡葆森把建業地産未來的2-3年稱為“戰略鞏固期”。其稱,過去3年實現高速增長,跨上了千億台階,但也遇到了一繫列的問題。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下午,建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會,主席胡葆森、執行董事王俊、首席執行官袁旭俊、首席财務官胡平、投資者關繫總監及首席投資官梅世荣出席現場。

    胡葆森會上表示,雖然公司在兩年間增長了800億,但同時也暴露出了一些問題,公司在經營管理上還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針對接下來的發展,胡葆森把建業地産未來的2-3年稱為“戰略鞏固期”。其稱,過去3年實現高速增長,跨上了千億台階,但也遇到了一繫列的問題,負債增加了,盈利能力反而沒有同步增長太多,各方面離行業的標杆水平還有不小的距離。

    “所以我們的戰略鞏固期就是要着力于降低負債率,提高盈利能力,提高自己的成本控制能力……同時,鞏固過去3年的快速成長的成果,繼續提升管理水平,讓建業實現有質量的增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建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