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服務:疫情下按平方補貼可得3000多萬 已到賬1721萬

观点网

2020-04-01 15:30

  • 在疫情期間,部分地區為企業出台了相應的政策。據金科麗介紹,這部分政策主要分兩大塊,其中,綠城服務在享受補貼方面主要還是聚焦在杭州地區。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綠城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度線上業績發布會,董事會主席李海荣、董事會副主席楊掌法、行政總裁吳志華、執行總裁陳浩、首席運營官金科麗,園區集團總經理劉玲玲,财務管理本部總經理辛蓉、副首席财務官王一吉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疫情期間,部分地區為企業出台了相應的政策。據金科麗介紹,這部分政策主要分兩大塊,其中,綠城服務在享受補貼方面主要還是聚焦在杭州地區。

    “政策落地速度很快,我們計算了整個管轄區域内補貼總額可以得到3000多萬元,目前來說已經到賬的已經達到了1721萬元,因為基本上每平方米的補貼它是按月到位的。”此外,金科麗表示,另一邊關于養老、失業、工傷等階段性免征部分,減掉的也有約1341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