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服務:年增長率保持20%以上 行業排名維持第五左右

观点网

2020-04-01 15:28

  • 管理層表示,綠城服務接下來仍會堅持區域聚焦的策略,逐步加強一二線城市的布局,持續聚焦高端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綠城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度線上業績發布會,董事會主席李海荣、董事會副主席楊掌法、行政總裁吳志華、執行總裁陳浩、首席運營官金科麗,園區集團總經理劉玲玲,财務管理本部總經理辛蓉、副首席财務官王一吉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綠城服務在管項目面積及儲備項目面積分别達到2.11億平方米及2.33億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長24.6%、21.4%。在管項目達到1454個,分布于全國29個省、直轄市和自治區及147個城市。

    管理層表示,綠城服務接下來仍會堅持區域聚焦的策略,逐步加強一二線城市的布局,持續聚焦高端項目。“我們每年都會制定一個符合公司發展的策略,基本上會保持每年20%以上的增長率,2020年的增長幅度會在20%-25%之間。”

    關于近期其他同行在管面積增速較快的現象,綠城服務的管理層表示,由于近幾年有一些規模較大的並購,所以有些企業的增長确實非常快,不過綠城服務還是會保自己原有的發展速度,在行業排名上堅持維持在第五名左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