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服務:華東區域營收占比超7成

观点网

2020-04-01 15:27

  • 在業績會上,吳志華表示,目前整個市場都在轉變,一二線市場即将進入增量向存量過渡階段,一線城市的漲價意識初步覺醒。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綠城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度線上業績發布會,董事會主席李海荣、董事會副主席楊掌法、行政總裁吳志華、執行總裁陳浩、首席運營官金科麗,園區集團總經理劉玲玲,财務管理本部總經理辛蓉、副首席财務官王一吉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綠城服務2019年實現收入85.82億元,同比增長27.9%。收入主要來源于物業服務、園區服務、咨詢服務。其中,物業服務收入達人民币54.52億元,占集團收入的63.5%,同比增長22.2%。

    在業績會上,吳志華表示,目前整個市場都在轉變,一二線市場即将進入增量向存量過渡階段,一線城市的漲價意識初步覺醒。

    據其介紹,在綠城服務去年的整體收入組成中,華東區域貢獻占比達到了70.9%,其中僅杭州便貢獻了總收入的30.3%。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