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談分工和派息:2020年派息待定 輪崗将成為企業常态

观点网

2020-04-01 11:39

  • 就産業運營方面,汪群斌透露,其目標為ROE保持在15%以上,且産業比重不斷增加。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復星國際線上召開了2019年度業績會,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郭廣昌、聯席董事長汪群斌、聯席CEO陳啟宇、CFO龔平等管理層出席。

    談及派息計劃,相關管理層提到,2020年周期是否派息、是否加大分紅有待讨論。他強調,過去五年復星國際分紅的年復合增長率為24%,對應每年利潤增長在18%左右,“分紅力度是不斷加大的”。

    談及回購,管理層表态稱,目前復星國際累計花了十幾億港币進行回購,市值管理上确實取得了成效。就股票流動性的下降問題,他認為,只會在股價跌破指數關口、明顯低于淨值時進行回購。

    就管理層分工方面,聯席董事長汪群斌指出,未來管理層仍将以董事長郭廣昌為核心,由他負責公司頂層設計、團隊建設、企業機制等;兩位聯席CEO側重産業運營,CFO和CHO實行輪崗制度,主推财務條線和人力資源條線;新設立了首席投資官,由唐賓、李濤帶頭。

    具體到輪崗制度,他又指出,復星國際總部、後台、核心企業也将實行輪崗機制。

    此外,就産業運營方面,汪群斌透露,其目標為ROE保持在15%以上,且産業比重不斷增加。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