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夏海鈞:疫情的影響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观点网

2020-03-31 17:43

  • 對于疫情的影響,夏海鈞認為,這種影響還會持續一段時間,雖然情況會随着售樓部的陸續復工復産會有所好轉,但是仍會影響一段時間。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下午,中國恒大集團舉行2019年度線上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夏海鈞、首席财務官潘大荣出席會議。

    對于疫情的影響,夏海鈞認為,這種影響還會持續一段時間,雖然情況會随着售樓部的陸續復工復産會有所好轉,但是仍會影響一段時間。

    其進一步介紹說,恒大的網上購房已經建立了兩三年,而網上平台在2月份、3月份的銷售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這一段時間恒大的銷售貢獻主要來自網上平台,我們真正的網上認購套數是1萬多套,是現在看到的銷售額已經轉為簽約的,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沒有轉為簽約。”夏海鈞表示,其相信互聯網的銷售對今年恒大的銷售會有巨大的推動作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