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松:商業地産就是買豬、養豬、賣豬 新城沒有打算賣豬

观点网

2020-03-31 16:38

  • 新城一直在研究賣豬的能力,從現在來看,也沒有真正打算去賣豬,因為吾悅的價值還在培養過程中,遠遠還沒有到達想要的價值點。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新城控股舉行2019年度業績會,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曉松、董事兼聯席總裁曲德君、董事兼聯席總裁梁志誠、高級副總裁兼财務負責人管有冬、董事會秘書陳鵬出席會議。

    王曉松表示,關于吾悅廣場未來,大的方向不會變,會抓住很多的機會布局,從2020年到2025年還有1500座左右的開業機會,所以會在這個里面尋求一些機會。

    他認為,商業畢竟是比較專業的,從拿地一直到退出,都是整個一條線。以養豬作為例子,商業通俗一點就是買豬的能力,養豬的能力和最終賣豬的能力。

    公司做商業做了十幾年,現在懂買豬,經過十幾年踩了很多坑和雷,但是什麼地方能夠布局吾悅,大概的價值在什麼地方,這個我們心里非常有底。

    在養豬方面,新城還並沒有在行業里面達到一個最高的水平,所以這五年之内,要把養豬的能力不斷提升,因為當整個市場布局趨于飽和的狀态,拼刺刀就是拼運營力、服務力、後台的管控力,近5年之内,要把養豬的能力提一個檔次。

    關于賣豬的能力,新城一直在研究賣豬的能力,從現在來看,也沒有真正打算去賣豬,因為吾悅的價值還在培養過程中,遠遠還沒有到達想要的價值點。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