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明:花樣年2020年拿地規模保持回款3成水平

观点网

2020-03-31 16:32

  • 他表示,要回歸前50名,首選還是要有規模,去年拿地規模是回款的30%-35%,今年還是這樣的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辦2019年業績會,董事會主席潘軍、執行董事陳新禹、執行董事兼首席運營官張惠明、執行董事柯卡生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張惠明介紹到,花樣年在2019年開始到目前都在積極抓住市場窗口期,四季度開始補了11個項目。他表示,要回歸前50名,首選還是要有規模,去年拿地規模是回款的30%-35%,今年還是這樣的水平。

    他指,近期受疫情影響,政府供地減少,但品質提升了,市中心好的地也有。房企融資規模也有所提升,花樣年會根據回款情況,合理安排投資計劃。花樣年會有選擇的進入比較好的強二線城市,嚴控投資標準,遇到好的土地,比較适合深耕發展的土地,花樣年會出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