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軍:合作開發是花樣年進入主流賽道的標志動作

观点网

2020-03-31 16:29

  • 潘軍因此總結稱,今年後面三個季度還将繼續深化與行業主流企業的合作,向主流企業學習,整合更多的外部資源。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下午,花樣年在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執行董事陳新禹,執行董事張惠明,執行董事柯卡生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對于花樣年與旭輝、龍湖、平安不動産等企業合作開發一事,潘軍坦承,2019年公司的确有比較大的變化,公司内部也在反思。地産行業已經進入合作的時代,過往不能合作是由于管理標準、成本控制有較大差異,但由于行業成熟度提高,能否與主流企業合作,是判斷企業是否成熟的重要標志。

    “這也是我們認為2019年花樣年進入主流賽道的一個標志性動作。”潘軍進而提到,曾小姐表示要對標top20,公司與旭輝等企業在可以優勢互補的區域進行合作。

    他表示,花樣年引入平安不動産作為戰略合作夥伴,更加清楚地理清了公司在投資方面需要關注的風險點。

    此外,今年3月份花樣年在成都那了三宗地,此前與碧桂園等有共同拿地動作,一方面推動業務規模曾咋給你,另一方面通過雙方團隊共同的工作,也找到在管理、産品在服務方面改善的空間。

    潘軍因此總結稱,今年後面三個季度還将繼續深化與行業主流企業的合作,向主流企業學習,整合更多的外部資源。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