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2020年拟降海外債成本 調降境外融資占比

观点网

2020-03-31 16:05

  • 2020年花樣年在融資層面有若幹計劃,包括海外債成本進一步下降,公司1月份融資成本做到了單位數,未來目標是“回到比較領先的地位”;海外基金項目方面也在尋求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下午,花樣年在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執行董事陳新禹,執行董事張惠明,執行董事柯卡生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陳新禹表示,2020年花樣年在融資層面有若幹計劃,包括海外債成本進一步下降,公司1月份融資成本做到了單位數,未來目標是“回到比較領先的地位”;海外基金項目方面也在尋求合作,目前有初步的嘗試。

    他表示,花樣年過去境外債比例相對高一些,今年公司在調整境内外債務比例,要基本達到50:50的水平。同時,年内公司将對一年期到期的短債進一步控制。

    至于如何降低融資成本,陳新禹回應稱,公司會用具體的行動向市場承諾,建立起信任。其中久期分布不平衡一直是公司的問題,今年會做一定的債券回購,進一步降低投資人對2021年到期債券集中風險的顧慮。

    另外,對于二級市場回購一事,陳新禹表示,公司還是跟債券市場同步,繼續觀察市場,尋找機會進行回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