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徐傳甫:受疫情影響 房地産行業銷售是相對滞後了

观点网

2020-03-31 11:52

  • 徐傳甫表示,疫情對整個公司的業績影響是客觀存在的,但總體上是可控的,主要原因是疫情剛好發生在春節前後,處于往年銷售的淡季。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美的置業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主席、執行董事兼總裁郝恒樂,高級副總裁徐傳甫,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林戈,執行董事兼總裁助理林冬娜出席會議。

    關于疫情的影響,徐傳甫表示,疫情對整個公司的業績影響是客觀存在的,但總體上是可控的,主要原因是疫情剛好發生在春節前後,處于往年銷售的淡季。

    徐傳甫補充道,“房地産行業的銷售是相對滞後了,但是可以通過回補的辦法把業績回調。春節期間公司采取了相應的線上線下打通的銷售,一城一盤一策的銷售定位,以及各種銷售動作。現在整個售樓部全國銷售部線下100%實現了開放,復工復産達到95%左右。從3月底最近指標來看,已經恢復到常态水平上來。”

    “對全年的鋪排,按照已銷定産、小步快跑、精準審批的幾個步驟,把握好開工存銷比和開工量,結合已有的存貨來看,這幾個維度已經做了既定的安排,為全年的既定目標做了充分的準備。如果疫情沒有再大的變化,實現全年的各項預定目標還是有信心達成的。”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