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上海五里橋項目出售賬面利潤貢獻10億左右

观点网

2020-03-31 11:49

  • 陳增立回應稱,上海五里橋項目的出售在去年是一個成功的安排,這個出售是算進投資收益,在去年的賬面上體現利潤貢獻是10億多一點。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于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陳軍、助理總裁陳增立以及董事會秘書雷雨出席會議。

    關于上海五里橋項目的出售,陳增立回應稱,上海五里橋項目的出售在去年是一個成功的安排,這個出售算進投資收益,在去年的賬面上體現利潤貢獻是10億多一點。“實際上整個項目的淨利潤非常可觀,将近30億左右。”

    據他介紹,11月底交易雙方交割完成,整個進程非常順利。“未來也不排除出售整體性物業,包括一些前期自持的物業,都會基于綜合考慮”。目前,綠地香港持有約20%的商辦物業。

    陳軍也補充稱,此次是合理的交易對價,會階段性對上市公司财務報表實現影響,更多考慮都是交易在未來會不會有一些增值,這次交易是有企業在投資方面的一些考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19年7月18日,綠地香港發布公告,宣布股東特别大會已審議通過了出售上海五里置業有限公司100%權益的議案。據悉,該筆交易價格預計不少于28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