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今年投資計劃200億元 仍看好昆明區域發展

观点网

2020-03-31 11:39

  • 今年整體的計劃200億元左右,會根據疫情的情況、随着外圍環境的變化而調整。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于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陳軍、助理總裁陳增立以及董事會秘書雷雨出席會議。

    關于今年的投資計劃,陳軍在會上提到,今年整體的計劃200億元左右,會根據疫情的情況、随着外圍環境的變化而調整。另外他也透露,去年四季度也在做一些儲備,疫情期間也有開始做一些動作,會持續地關注當前的市場環境。

    對于雲南昆明的布局,陳軍稱,昆明布局了兩個重要的項目,包括國際健康城、東盟國際城。他認為,“昆明還是有比較大的空間,一部分的産品是本地的居民,另一部分産品是适應時代的需求,追求高標準的需求。”

    陳增立補充道,按照綠地香港的現金流狀況,未來的還款壓力比較小,所以考慮進行一些土地項目的儲備。

    同時他也補充,“雲南昆明也有比較多的布局,畢竟是省會城市,跟雅居樂的合作等項目都是在市中心的項目,對雲南項目是看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