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軍:百強外存量面積至少130億平米 彩生活具備成本優勢擴張

观点网

2020-03-31 11:23

  • 軍指出,物業行業目前在資本市場進入井噴期,物業行業是目前的風口,大規模的並購2019年比2017年增加了3宗,但是新上市的公司很多,所以未來高端市場的整體並購機會會越來越少。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彩生活在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會,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潘軍、執行董事陳新禹、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黃玮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未來收並購市場的看法,潘軍指出,物業行業目前在資本市場進入井噴期,物業行業是目前的風口,大規模的並購2019年比2017年增加了3宗,但是新上市的公司很多,所以未來高端市場的整體並購機會會越來越少。

    他表示,房地産行業以及出現馬太效應,百強企業銷售面積基本占到行業8成,這部分企業都希望自己的物業能夠分拆上市。

    因此,彩生活将通過其在全行業最具競争力的成本優勢擴張,截至2019年底,公司認為除了百強企業控制的面積,存量面積至少還有130億平方米。如何整合這部分市場,是目前需要做的。

    潘軍指,彩生活目前已經開始行動,因公司具備這樣的機會、具備技術與繫統並有社區所需要的增值服務繫統。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