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2020年目標銷售550億元 目前已售未結達530億

观点网

2020-03-31 11:08

  • 2020年綠地香港的合同銷售目標為550億元,要實現快速、穩健、高質量的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于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陳軍、助理總裁陳增立以及董事會秘書雷雨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雷雨在會上介紹,2020年綠地香港的合同銷售目標為550億元,要實現快速、穩健、高質量的增長。

    在投資策略方面,雷雨表示,接下來綠地香港會重點聚焦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區域等,同時會采取戰略勾地、國企合作並重的方式。同時他也透露,會收購優質項目。

    大運營策略方面,雷雨續稱“會增加地産科技的投入,同時推進房地産+的發展,創造疊加價值。”

    陳增立在後面也提到,目前綠地香港已售未結的收入達530億,“過程中銷售的質量還是非常好的,未來的已售未結是結合工程的進度,對這部分的結轉收入是有詳細鋪排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