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軍:人事變動因希望将開元國際經驗拓展至整個平台

观点网

2020-03-31 11:02

  • 潘軍稱,在線下組織方面有不平衡,包括區域、團隊之間,未來公司想将開元國際、萬象美和彩生活社區進行有效整合,讓萬象美、開元國際上的經驗,拓展到整個彩生活集團平台上。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彩生活在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會,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潘軍、執行董事陳新禹、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黃玮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2019年連續的人事變動,潘軍表示,領導班子的調整主要是應唐學斌請求,辭去CEO和執行董事職務。

    他表示,新任首席執行官黃玮已經在公司工作了18年,其為物業行業、業主的增值服務和互聯網平台落地,做了很多實踐。並且他在物業管理行業也有多年經驗,在社區服務細節的落地,組織繫統運營方面有獨到的見解。

    潘軍稱,在線下組織方面有不平衡,包括區域、團隊之間,未來公司想将開元國際、萬象美和彩生活社區進行有效整合,讓萬象美、開元國際上的經驗,拓展到整個彩生活集團平台上。並且公司也要在收繳率方面有更多的拓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