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玮:低價是彩生活核心競争力 150個項目物業費低于0.8元

观点网

2020-03-31 10:33

  • 這也是近年來唐學斌罕見地缺席業績會,過去半年彩生活發生人事變動,去年12月3日黃玮已出任首席執行官。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上午,彩生活在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會,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潘軍、執行董事陳新禹、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黃玮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這也是近年來唐學斌罕見地缺席業績會,過去半年彩生活發生人事變動,去年12月3日黃玮已出任首席執行官。

    新任首席執行官在會上結合職務變動及公司股價發表了心得看法。黃玮表示,2006年彩生活提出來零管理費,目前公司管理費0.8元以下的項目還存在150個,整個集團平均物業費價格只有1.15元,比很多上市物業企業的物業費平均價格都低很多。

    他轉而強調,在這種價格下彩生活都能保持盈利。其中,上述管理費0.8元以下的150個項目有一半于當年實現正現金流利潤。在這種情況下,公司未來用一兩年時間将該等價格的項目進一步做精、做好。“我想彩生活低價的基因應該是繼續能夠發揮它的市場價值。”

    黃玮還表示外界對彩生活的項目部了解,並認為原因是公司對項目的宣傳不夠。他重申未來低價格區間是彩生活的第一個核心競争力。“相信我們低價的能力能夠得到更大的提升。”

    至于其他競争力,他介紹了“互聯網+”物業公司的定位,将互聯網和物業管理的結合,以及收購萬達物業後将物業管理提升為社區溫度等。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3月31日彩生活開盤報3.22港元,至發稿時為3.16港元,跌幅7.60%。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