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楊德業:未來毛利率會在21%-25%之間

观点网

2020-03-31 10:17

  • 關于去年各項費用增加後是否會導致毛利率偏低的問題,楊德業表示,銷售和财務管理費用也是跟公司規模同步增長。“去年公司毛利率23.3%,對于以住宅為主的開發商來說是比較合理的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中梁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度線上業績發布會,董事長及執行董事楊劍、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黃春雷、地産業務聯席總裁及執行董事陳紅亮、李和栗;副總裁、執行董事及首席财務官遊思嘉、公司秘書兼IR負責人楊德業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19年里,中梁的毛利為131.82億元,增幅為90.7%,不過,毛利率僅有23.3%,較2018年增長了0.4個百分點。

    關于去年各項費用增加後是否會導致毛利率偏低的問題,楊德業表示,銷售和财務管理費用也是跟公司規模同步增長。“去年公司毛利率23.3%,對于以住宅為主的開發商來說這是一個比較合理的水平。”

    他進一步介紹說,一般的項目基本上毛利率在21%-25%之間,結轉部分要看當時拿地的土地成本及當時售價有沒有受限價限購的情況影響。“我們預期未來也會在21%-25%之間的毛利率水平,但随着總體結構的改善,我們希望會進一步降低融資成本。”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梁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