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時守明:未來3年計劃布局70個恒大養生谷

观点网

2020-03-30 18:58

  • 截至2019年末,恒大健康已在三亞、西安、南京、沈陽、呼和浩特等城市布局23個恒大養生谷,計劃未來3年布局達到70個項目以上。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恒大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長時守明、副董事長兼汽車集團(NEVS)總裁彭建軍及首席财務官潘大荣出席。

    據了解,恒大養生谷是目前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對此,時守明表示,目前新能源汽車實現收入還要滞後一兩年,預計實現量産後,恒大養生谷便不再是最主要的收入來源了。此外,未來也有計劃提升醫療健康管理、養生養老等健康服務的發展比例。

    “目前的業績收入主要來自養生谷的銷售,恒大養生谷産品投入市場取得了良好的市場反應,會為未來發展提供穩健持續的現金保障,未來在這方面将持續做大規模。此外,基于恒大養生谷,對醫療、健康管理、養生養老等四大闆塊進行長期持續的投入。”

    時守明表示,“截至2019年末,恒大健康已在三亞、西安、南京、沈陽、呼和浩特等城市布局23個恒大養生谷,計劃未來3年布局達到70個項目以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