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180億,曲江新鷗鵬北海、濰坊連下兩城

观点网

2020-03-30 18:36

  • 曲江新鷗鵬·北海教育城占地1524.98畝,位于北海市主城核心區位,總投資約120億。

    盡管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世界經濟進入巨大的不确定性狀态,但並不能阻礙有準備者的積極進取。今日,繼山東濰坊核心區依托文化教育産業拿下濰坊文化區項目,曲江新鷗鵬再次出手,以10億價格奪得廣西北海核心區北海教育城項目一期優質綜合用地。

    據悉,曲江新鷗鵬·北海教育城占地1524.98畝,位于北海市主城核心區位,總投資約120億。該項目簽約後前後被列為北海市重點項目、廣西自治區重點項目。

    據記者了解,依托旗下文化教育産業實力及“産城人文”融合創新發展模式,曲江新鷗鵬·北海教育城項目被列為2020年廣西第一批自治區層面統籌推進重大項目(續建),受到廣西自治區、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關注。其主要建設包括巴川K12國際學校(從幼兒園到高中全齡段教育),教育MALL(博物館、科技館、藝術館、圖書館、青少年宮以及十大功能中心),絲路古鎮,教育公園,教育住區在内的大型教育産業綜合體,共分三期建設。 

    落地北海,已經是曲江新鷗鵬2020年開年拿下的第二城。在此之前,繼36億進入杭州主城區後,2020年1月,曲江新鷗鵬依托文化+産業鍊及中國教育巴川繫為核心的教育産業,以總投約60億進入山東濰坊主城區。

    根據本站深度探訪,曲江新鷗鵬·濰坊文化區項目,位于濰坊主城核心地塊,緊鄰虞河岸,具備稀缺自然資源優勢。曲江新鷗鵬文化教育控股集團引入了旗下“中國教育巴川繫”、“大唐不夜城”等文教IP ,為濰坊注入巴川國際學校、齊魯不夜城等文化教育産業,形成以齊魯文化為核心的曲江新鷗鵬·濰坊文化區。

    曲江新鷗鵬集團總裁李戰洪表示,曲江新鷗鵬目前在做的城市教科文實踐,已獲得了許多城市的認可。據其分析,曲江新鷗鵬最大的優勢在于,集團既是投資商、建造商,同時又是城市文化産業的運營商和服務商。

    曲江新鷗鵬自成立以來,以其獨有的文化教育産業發展模式,迅速全國化落地,開辟了中國産業發展的新賽道。我們也會持續關注其動向,關注城市發展的趨勢與企業産業發展模式的實踐。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