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廣州上海基地明年投産 首期規劃産能各20萬輛

观点网

2020-03-30 18:31

  • “目前正在同步研發14款新車型,進展順利。其中恒馳1汽車計劃2020年亮相。”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恒大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長時守明、副董事長兼汽車集團(NEVS)總裁彭建軍及首席财務官潘大荣出席。

    關于新能源汽車的生産基地,時守明表示,廣州南沙和上海松江的生産基地将于下半年竣工,計劃2021年投産,首期規劃産能均為20萬輛。

    時守明補充表示,目前恒大健康已在廣東、上海、天津、遼甯等城市擁有多個整車生産基地,均在緊張有序的建設中,首期規劃總産能100萬輛。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整車研發制造方面,2020年3月3日,恒大與Koenigsegg聯手打造的新能源超跑Gemera全球首發,限量生産300輛。

    “目前正在同步研發14款新車型,進展順利。其中恒馳1汽車計劃2020年亮相,各項技術指標驚豔。此外,今年會完成14款車優先一部分的工程樣車等的試制和深化設計,以及開展工程樣車第一次冬季實驗等一繫列開發工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