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潘大荣:2021年恒馳繫列産品量産後 财務将明顯改善

观点网

2020-03-30 18:10

  • “虧損一定是階段性和暫時性的,新能源汽車的全産業鍊布局完成之後,對于股權收購等資本性支出會大部分減少。”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恒大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長時守明、副董事長兼汽車集團(NEVS)總裁彭建軍及首席财務官潘大荣出席。

    對于恒大健康2019年錄得淨虧損,潘大荣表示,新能源汽車是産業周期和回報周期都比較長的一個行業,縱觀全球,絕大部分的新能源汽車在初始投入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虧損。

    “目前恒大健康的新能源汽車出現虧損,主要原因是處于投入階段,資金主要投往了股權收購、基地建設、研發以及設備等方面。因為新車還沒量産和交付,目前會産生一定的經營虧損。”

    潘大荣補充道,“但是虧損一定是階段性和暫時性的,新能源汽車的全産業鍊布局完成之後,對于股權收購等資本性支出會大部分減少。另外到2021年,恒馳全繫列産品陸續全年量産之後,公司整個的經營數據和财務指標肯定會有明顯的改善。”

    “目前在工程技術、造型設計和産品規劃、零部件工業鍊等都已經取得了成績,快速完成了産業鍊的布局,很大的縮短了造車周期。另外恒大健康後面是恒大集團,有充足的資金實力和傑出的管理能力,對新能源汽車的投入在未來肯定能獲得豐富的收入回報。”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