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壇:大灣區是世茂目前最大土儲區域 接近4000億貨值

观点网

2020-03-30 17:25

  • 關于公司今年發展的重點區域,許世壇稱,實際上世茂現在最大的土地儲備已經在大灣區,有接近4000億的貨值,其次才是長三角,約3500億貨值。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世茂房地産公布2019年度業績並舉行發布會,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執行董事湯沸、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首席财務官丘鈞山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關于公司今年發展的重點區域,許世壇稱,實際上世茂現在最大的土地儲備已經在大灣區,有接近4000億的貨值,其次才是長三角,約3500億貨值,福建和環渤海都在2000億左右。

    許世壇進一步表示,今年的投入重點還在大灣區、長三角、福建、環渤海,中西部也會持續跟進,肯定是在國家戰略發展的重點區域。

    針對三四線布局,其還稱:“實際上前幾年,投資者、媒體說世茂三四線很多,我在這里想簡單的介紹一下,實際上我們現在按貨值來算,我記得前幾年一線城市的數據占比10%,去年已經到21%,再加上我們有強一點的三線,已經有接近90%,實際上大部分都是非常好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