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黃仙枝:保守估計拿地預算260億 将加強收並購力度

观点网

2020-03-30 12:19

  • 在投資上,“會加強投資流速比較好、快周轉、核心地段的招拍挂項目。同時今年會适當加強收並購的投資力度。”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正荣地産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黃仙枝,執董、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以及非執行董事歐國偉出席,並答記者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20年正荣的銷售目標是1400億,權益大概是55%。在拿地方面,黃仙枝表示,會按照權益比總體的35%做拿地的預算,大概在260億,會比較保守一點。“但是如果有並購或更好的拿地機會,在銷售有反彈的大方向情況下,也不排除會增加拿地的預算。”

    具體到拿地策略方面,黃仙枝表示,2019年依舊堅持城市深耕,原來“1+6”核心布局不變,還是在深耕里面找效益;堅持布局一二線城市,認為一二線城市消費能力、對市場的融資容納能力還是較強。

    在投資上,“會加強投資流速比較好、快周轉、核心地段的招拍挂項目。同時今年會适當加強收並購的投資力度。”

    此外,“會采取一些創新的辦法,跟産業工地進一步合作,增加土地儲備,降低土地成本。”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正荣